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3上半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3上半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主持。

会议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并就做好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杜玉合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抓重点、挖亮点、堵险点,齐心协力,扎实做好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