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之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参加市二中教育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2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房丙银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科长樊振刚参加会议。

会上,房丙银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瑛认真听取了该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认为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自我批评客观真实,不回避问题,达到预期效果。

李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加强学校管理。根据学校实际,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