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禹州市教体局召开“三名”工作室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3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禹州市教体局召开“三名”工作室建设工作会议。禹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冀松涛、孙志强,一级主任科员刘桂凡,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各学校校长(园长),工作室挂牌学校校长,各工作室主持人及1名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为“三名”工作室代表、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代表授牌。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任玲端、张超,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代表冯小娟,工作室挂牌学校代表李振峰、苏青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冀松涛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各工作室要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师德同提升、学习同进步、技能同锤炼、活动同开展的原则,认真做好工作室工作。二是加强协作。各部门要互相支持、积极配合,当好“勤务兵”,为工作室提供有力保障。三是严格考核。禹州市教体局健全考核考评机制,定期对各工作室、各工作室主持人和工作室成员进行考核,真正把优秀中青年教师吸纳到工作室中来,把党员教师培养成名师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