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之窗】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3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科长樊振刚参加。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赵秀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党支部问题清单,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李瑛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中肯,剖析深刻,是一次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李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切实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自觉性。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针对查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时限,具体到人,销号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廉洁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员示范引领幼儿园教职员工敬业奉献,埋头苦干,推动幼儿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