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帮扶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8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到祥和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副校长张小凯带领,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

该校积极与帮扶小区对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清单。该校志愿者清扫居民楼道卫生、乱涂乱画广告和小区外环境卫生,让“老”小区换上“新”颜;联系专业人员清除、规整小区内违规乱搭乱接电线,为居民搭建安全的用电环境;铺装文明标语展板,清除“小广告”,改造美化小区墙面,为小区墙面增添文化“色彩”;协助治理小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有序摆放乱停乱放车辆,还小区一个规整的环境。

该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环境,赢得了小区居民称赞。下一步,该校将持续加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