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活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祭扫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6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九时,师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许昌烈士陵园。昂首望去,“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硕大的文字映入眼帘,高大的纪念碑庄严肃穆,令人肃敬。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师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行默哀礼,敬献花篮。

随后,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代表共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聆听讲解中,师生代表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铮铮铁骨战强敌、血肉之躯筑长城、前仆后继赴国难”的民族气魄。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此次祭扫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代表弘扬英烈精神,践行崇高信念的决心和信心。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