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3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双减”机制办公室全体同志,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科技局负责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联络员(县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属地管理,开展“拉网式”扫街自查,建立整改台账,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数据稽核专项行动工作。要聚焦难点、疑点、误区较多的学科和项目,有针对性地选择典型案例,积极上报本地校外培训项目分类鉴别典型案例。要有危机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办证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