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3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巡察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4月10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整改推进会。该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各科室长,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文龙主持。

会上,陈丽娜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意识形态巡察检查反馈意见,明确了各科室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她指出,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事关学校全局的重要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一是要深挖问题根源,确保拧紧思想“总开关”。要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逐条分析研究,剖析问题根源,确保问题整改从思想抓起,从根源改起。二是要精准靶向施策,确保问题解决“零遗漏”。各科室要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整改台帐要求,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标准,统筹谋划,协作推进,坚决压实扛稳责任,确保真整改见实效。三是要抓实整改推进,确保思政工作“有提升”。要把意识形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融入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树牢常态长效意识,完善落实推进工作的制度机制,以整改推进的切实成效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新提升。

参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践要求,时刻绷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着力织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张“网”,坚决下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盘“棋”,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