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活动】许昌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利娟,许昌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黄民安等,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食品、生活用品等暖心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许昌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康教楼康复功能区、寻根室、培智学校等,对福利院温馨整洁的环境,教职工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侯丹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康复和生活情况,第五党支部党员教师化身爱心志愿者与儿童亲切互动,并对特教老师给予相关业务指导。

关爱孤弃儿童既是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孤传统美德的重要方式,也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许昌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将以此次看望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关心关注市福利院孤弃儿童身心健康,指导帮助是福利院教职工开展特殊教育工作,勇于承担党员责任,形成共护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