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科技学校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科技学校讲授专题党课,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许昌科技学校党委书记李黎主持。

杨文超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题,结合我市经济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实际情况等,从“认清形势、加压奋斗、打好基础、善作善成、锤炼品行”五个方面作专题报告。

杨文超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当前,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和政策机遇期,要站在更高的新起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健全完善学校指挥体系、管理体系,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巩固、再提升,推动学校发展再攀新高峰。二是加压奋斗。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制定短、中、长期发展目标。集中力量,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对标对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逐个进行突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善作善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学校管理团队尤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四是锤炼品行。要树立精品意识,杜绝“差不多”思想,养成严肃严格严谨地对待工作的习惯,树立“马上办”意识,接到任务紧抓快办,实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日清月结,攥成拳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

李黎表示,许昌科技学校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提高业务能力,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