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帮扶活动】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3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带动作用,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城乡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6月7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王花灵、张丽君带领帮扶团队先后走进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建安区蒋李集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建安区五女店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帮扶指导活动。

在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帮扶团队参观了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现场观摩了户外游戏活动场地并听取该园本学期工作思路。该园工作计划全面具体、重点突出,活动丰富多彩、可操作性强,幼儿活动组织有序,环境创设安全卫生,得到帮扶团的充分肯定。

在建安区蒋李集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帮扶团队的帮扶重点是户外混龄活动。帮扶团队深入幼儿园每一个活动场地,对该园自然生态的户外游戏场地给予肯定,同时对户外游戏环境改造、材料投放、场地有效利用等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建安区五女店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帮扶团队主要针对班级区域环境创设情况进行现场研讨。该园在班级环境创设、材料投放、区角空间布局等方面的做法得到了帮扶团队的充分肯定,双方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对创设幼儿高质量游戏环境达成一致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