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建安区教体局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3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建安区教体局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建安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建安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建安区教体局中层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建安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各中小学书记、校长及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安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军伟主持。

会上,马军伟宣读了《2023年建安区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教育总督学孔爱敏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龙泉街小学校长邓艳平、椹涧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广恩和最美教师代表王晓娅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建安区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各学校要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制度,继续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指标体系,加大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职业道德水平在日常和年度考核中的比重,强化师德考核结果的运用,真正使师德师风成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精心组织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发动,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