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活动】许昌市“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4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结合正在开展的“2023许昌最美教师”和首届“许昌市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近日,市教育局成功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推荐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参赛教师用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率先垂范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声情并茂、感人至深,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等方面对演讲比赛进行评价,经过激烈角逐,六位教师脱颖而出。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对六位老师进行培训指导,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