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鄢陵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6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下午,鄢陵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鄢陵县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白岗坡,鄢陵县教体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股、成教室负责人,各镇中心校校长和镇中学校长,县直各初中(含民办初中),县职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鄢陵县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职业学校教学成果显著,鄢陵县职业教育中心2022年被评选为河南省园林式单位,顺利通过河南省中职学校标准化工程验收,在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活动中,荣获多种奖项。

会议指出,一是要对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进行统筹管理,进一步规范招生秩序,按照“三统一,一共享”指导好招生工作。二是要强化目标管理,对各生源校下达指标,各学校必须站在政治高度,统筹推进鄢陵县职业教育发展。三是要严肃招生纪律,做好有关人员的警示教育工作,做到四个“严禁”,切实规范中职招生秩序。四是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县职教中心要树立质量意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内部管理,拓宽职业毕业生对口升学渠道。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国家、省市县招生及职业政策宣传到位,要面向农村、贫困家庭、成绩中下层学生等作为中职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让更多的学生选择职业教育。

会议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