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驻马店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主题教育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2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驻马店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纪念馆。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震撼人心的实物和展示,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实现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所具有的那种不怕困难、不怕流血牺牲、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面向鲜红党旗,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发自肺腑,回顾了入党初衷和宗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与斗志。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了解了刘少奇、彭雪枫、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家的艰苦抗战历程,重游了中共中央中原局、豫鄂边军事会议等革命旧址,感受革命先辈们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学促干,学用相长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永葆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活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许昌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许幼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