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教育局举办2023年度领导干部学法暨学习《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提升校外培训治理水平,12月11日,许昌市教育局召开领导干部学法暨《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学习专题讲座,局机关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30人参加学习培训。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卡对《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总则,实施机关、管辖和适用,违法行为和法律责任,处罚程序和执行,执法监督和附则,共六个章节进行学习解读,并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管理规范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规定,正确认识《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加强部门联动,协调执法,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切实维护好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共同推动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