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一行调研督导经开区校园安全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8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一行调研督导经开区校园安全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若琰,管委会副主任杨彬彬陪同。

刘庆一行先后到许昌兴华实验学校、许昌市阳光私立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建筑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宿舍安全、应急预案制定与落实等情况,并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树牢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严格封闭管理,把好关键环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筑牢师生心理健康安全防线。

在瑞园路幼儿园项目现场,刘庆一行实地调研了教育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完善教育投入机制,科学优化学校布局,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升教育保障能力,加快推动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