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全市教育系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1 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服务好、关心好全市教育系统军人军属,1月31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座谈会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6名现役军人军属代表欢聚一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笑辉参加。

白笑辉代表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军人军属表达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为学校所做出的奉献,高度赞扬他们身上所具有的肯吃苦、讲纪律、勤奉献的宝贵精神。她希望军属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坚守好岗位,为学校争光,为伴侣解忧。军属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教育局的关怀和照顾,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许昌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弘扬“军民一家”的优秀传统,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巩固军地双拥成果,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新、做好,不断续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