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高中在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4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近期举办的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中,经过初赛与复赛选拔,许昌高中66名优秀学生在河南赛区省级决赛中获得省级荣誉,其中省一等奖33人,省二等奖18人,省三等奖15人,其中1人荣获晋级国赛的资格!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面向全国中学生的竞赛活动,该赛事是教育部《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的唯一一项外语类竞赛,旨在创新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际传播。 

该校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成立专业竞赛指导教师团队,早选、精选竞赛苗子,有目的、有计划开展奥赛训练和专项培训,着力培养学生学科特长,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专业本领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