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高中赴“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1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第一书记”派驻工作,帮助派驻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下午,许昌高中校长田建伟、党委副书记赵凯一行到禹州市郭连镇四府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田建伟一行先后看望了监测户侯智文、困难群众王玉三和老党员岳大喜。每到一处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王玉三家中,田建伟再三嘱咐“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驻村书记和学校党委反映,学校将竭尽全力帮忙解决”。老党员岳大喜见到我校领导高兴地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一直关注着我们,驻村胡书记平时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在本次走访慰问中,田建伟与四府王村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同时还代表学校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胡二伟同志,并对其驻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