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高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1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许昌高中联合北大派出所,在八一路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该校提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校长田建伟、副校长与北大派出所教导员王松钦联合指挥。随着警报拉响,学生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纷纷弯腰并捂住口鼻,迅速地按照规定路线进行疏散。整个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同学们临危不乱、沉着应对,在规定的时间内于操场集合,全程仅用了5分钟。王松钦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教导同学们要把每一次演练当作实战对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坚决筑牢消防安全严密防线。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师生安全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学校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