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9 1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经开区中小学(幼儿园)2024年春季学期平安、有序开学,2月19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教育部门组织召开全区2024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文教卫总支书记宋能瑜,教育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暨第5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就每月的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考评、校车安全、学生反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重点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各学校制定完善开学方案,严格落实学籍管理制度,全面做好学生返校情况,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课、安全教育课,确保开学平安。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经开区教育系统要收心拢劲,及时把思想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上来,要围绕经开区教育发展总目标,闻令而动,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勇于探索新路,奋力突破瓶颈,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红,齐心协力推进经开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