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机关干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0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卡通报了市政府1月份月讲评重点工作考评情况通报情况,就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1月份重点工作加减分及排名情况作了说明。

刘庆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提醒会,也是年后工作的部署会、鼓劲会,旨在让大家从温馨惬意的“节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形成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一是要重振旗鼓,用纪律、责任、榜样收心,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理清思路,进一步做实2024年工作谋划,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育系统队伍建设,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三新”改革,守牢教育系统安全底线等。三是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敢拼、敢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