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2024年小学生“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9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2024年小学生“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示范区实验学校开幕。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一中隆昌路校区、示范区实验学校、尚集镇第一中心小学共同承办,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42所学校、159支代表队、167位领队和教练员、1217名运动员,在4天的时间内争夺足球、篮球、乒乓球和跳绳四个项目男、女组别冠亚军。

小学生“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推进学校阳光大课间深入开展,发挥体育学科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抗挫折能力的培养,展现全市青少年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体卫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