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30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辈的赤胆忠心和爱国情怀,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厅,大家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马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在展厅回荡。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