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用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2 17: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用动员会在我市魏都区实验学校召开。河南省智慧教育平台负责人樊俊民,许昌市电化教育馆馆长范志勇,魏都区电化教育馆馆长马勇,魏都区实验学校校长孙旭东,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专班人员,魏都区实验学校,许昌市学府街小学教师,长葛市淑君中学,襄城县茨沟乡三里沟中心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樊俊民通报了河南省中小学智慧平台的基本情况。河南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是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4部门指导省属国有企业搭建的集教学、管理、互动、资源共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教育信息化平台,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教育服务。根据工作安排,省教育厅选取许昌市魏都区实验学校等20所学校开展用户测试,希望参与测试单位和教师能够深入研究平台应用,推动平台各项功能不断完善、资源供给模式持续优化、平台应用机制不断创新。

范志勇就平台试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魏都区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成为试点,是省教育厅对许昌市工作的认可、信任和责任。希望4所试点学校和全体教师都能够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践,通过平台试用,及时反馈应用意见和建议,为平台后续的建设、升级、完善贡献力量。

供稿:教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