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加快建设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质效,4月2日,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专题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文超,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第一季度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的亮点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教育强市月讲评指标考核体系,结合科室重点工作,明确具体考核项目形成指标,月底围绕指标以及进度的完成程度进行考核打分。二是要加强沟通,各科室要强化“一盘棋”意识,积极回应各县(市、区)各方面的咨询,梳理各地当月工作成效,保障各地和有关单位聚焦重点,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把工作纪律摆在重要位置,各科室要把准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报送月讲评打分情况,确保教育强市月讲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供稿: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