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全市校外培训治理及科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2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全市校外培训治理及科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联络员、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科长樊振刚,市机制办、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机制办、市直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负责校外治理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双减”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双减”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双减”三年期目标收官检验之年,新闻宣传至关重要,要形成良好的“双减”舆论氛围,要深入推进“双减”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坚决完成中央、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质量,立足基层鲜活“双减”工作做法进行宣传,主动报送调研报告、咨询建议、工作参考等,撰写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典型案例等。      

“双减”办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做了工作指导,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了典型经验发言。

供稿: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