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5 1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刘庆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根本遵循,是指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一是要深入学习、实字当头,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上有新成效。二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教育系统全覆盖培训,推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八五”普法,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持续深化,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深化理解、精字为先,努力在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上有新提高,努力在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上有新作为。

供稿: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