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部门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5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经开区教育部门在双龙湖广场参加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许昌市瑞昌路小学和经开区实验中学提供展板进行展览。

活动现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进伟带领机关干部学习国家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知识,强调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在生活和工作中需提高警惕,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

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宋能瑜现场为学生们普及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知识手册、摆放国家安全主题展板以及现场知识讲解等方式,让广大师生沉浸式体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要求、核心要义及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等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准确识别、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能力。

供稿: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