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我市教师获邀参加“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骨干辅导教师能力提升活动”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7 12: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至13日,在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骨干辅导教师能力提升活动”中,许昌高中邹鹏老师作为河南省十佳科技教师、上届国赛获奖教师,作"创新成果选题的多元视角"专题讲座。

活动以37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载体,旨在全面提升全省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关于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实践活动等方面的科学素养和专业能力。活动邀请了该校邹鹏老师在内的四位专家开展讲座与交流,帮助科技辅导教师开阔育才思路、掌握科技教育研究方法,运用先进技术手段推动科创教育实施,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助力“双减”政策提质增效。

该校邹鹏老师就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内容、流程、规则、申报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参赛经验,重点就创新成果选题、如何增强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的新颖性、提升作品的创造性进行分享,其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细致的解说获得在座教师一致好评。

供稿:许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