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开展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 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1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部门

   根据2019年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各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就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内容及方式

   调查时间为20191115日至1130日。调查内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4个方面。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设立留言板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对本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涉及3类人群:学生家长(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

   三、具体实施

   1. 问卷调查二维码发放。请将以下二维码放在本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的醒目位置,被调查者扫码进入问卷或留言。

                                                      (答题二维码)

   2. 问卷和留言板分配。填答人扫描二维码进入后,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3. 问卷和留言回收。填答人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四、有关要求

   1. 尽快发布到相关网站。满意度调查问卷和留言板平台将同步开通进行收到登录二维码后,20191115日前在本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官网向社会发布。

   2. 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让社会知晓对当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教育的发展。

   3. 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调查实效,杜绝专门组织人员进行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否则,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五、联系方式

   联 人:王伟0371-69691773(兼传真)69691038

   邮    hnsjyddb@163.com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