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许昌县户口租房在东区住孩子上学能在东区上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6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留言内容
老家是许昌县的,一直在东区租房住,现在孩子幼儿园也在东区上,上小学怎么办啊?东区也没房产?不能让孩子回农村做留守儿童吧?

答复内容

家长您好,租住房屋、父母在城区务工的,按照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许昌市城区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许教基〔2017〕227号)、《许昌市对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办法》(许教基〔2017〕149号)精神,您可携带全家户口薄、租房合同、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有效期内的暂住证或居住证、父母至少一方有一年以上的城区人社部门备案的合法劳动合同(含缴纳社会保险缴费记录)或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以注册时间为准)、医学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户籍所在乡镇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借读证等材料到东城区教育局,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东城区负责协调到一所有学位的公办学校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