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许昌市教育局2019年上半年 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征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5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许昌市教育局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开放时间:2019年425(周四)上午8:00,时间半天。

二、参观内容:

1)参观市教育局机关21楼办公区:了解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及三年攻坚有关情况;

2)观摩市二高中考体育考试现场。展示我市利用现代化技术测试、统计、查阅、上报考生成绩,彰显考试公平、公正、透明。

3)参观许昌高中,了解我市高中教育发展有关情况。

三、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4月19日。

四、报名对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报名表请发送至教育局邮箱:xcxxzx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