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教育局开展对口扶贫助残 暨全国第28个助残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1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教育局开展对口扶贫助残

暨全国第28个助残日主题活动

 

 

    为了做好对口扶贫村帮扶工作,根据《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结合许昌市教育局《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国第28个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对口扶贫助残活动暨全国第28个助残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全国各地每年都进行“助残日”活动,每年活动主题虽有不同,但总的目标是为了残疾人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扶持,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今年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在对口帮扶的前白村,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此次对口扶贫助残主题活动,安排了多项活动内容,为大家播放了许昌特殊教育学校助残活动宣传片向贫困家庭赠送健康保健书籍捐赠生活物品许昌特殊教育学校的郭朝阳老师为大家讲解保健按摩常识,并进行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为对口扶贫村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帮扶,弘扬了爱心助残的正能量,营造了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