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迎接省党建工作示范校 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2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迎接省党建工作示范校

评估验收

                 

2018年10月29日河南省党建示范校检查评估组一行4人到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评估验收,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局直属机关委副书记李晓,局直属机关党委主任科员陈岩等陪同。

29日上午9时许,检查评估组在组长王伟的带领下来到市毓秀路小学毓秀路小学党总支书记许军涛校长朱玲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热情相迎。评估组的各位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阵地建设,朱校长向各位领导简单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在党员活动室,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向评估组各位专家汇报了学校党总支组织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看到毓秀校园井然有序,处处生机勃勃,评估组的各位领导露出了满意的神情。

来到学校会议室,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向评估组各位专家介绍了近两年许昌市教育改革创新的相关情况,对评估组来到许昌指导学校党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军涛向评估组汇报近几年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各位专家认真查阅了毓秀路小学创建省级党建示范校工作档案,并按要求和学校的十多位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交谈。

最后毓秀路小学党总支书记许军涛表示要以此次创建省级党建示范校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同心协力,引领全体教职工实干争先,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