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0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常保生一行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主持会议。

会上,杨钧安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收获,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和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所反馈的问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谈感受、检视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清楚了问题、讲透了根源、具体了整改措施。

常保生对市教育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措施务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用好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二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要加快推动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针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杨钧安指出,一要在坚持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学习教育要突出“深”,调查研究要突出“实”,检视问题要突出“准”,整改落实要突出“真”。要持续开展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