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师生走进许昌市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参观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0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红色基因传承队”师生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契机,走进许昌市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参观学习实践活动。

一进入公园,师生们就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所吸引,鲜艳夺目的党旗标识、栩栩如生的浮雕绘画、层层叠叠的党史墙柱,掩映在郁郁葱葱、绿树成荫的公园里,让人印象深刻。沿着历史的长廊,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的五个主题景观,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风风雨雨,感受了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在参观公园内按1:1比例仿制的坦克、飞机等模型时,它们的用途和战争经历让师生深受震撼,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红色基因传承队”师生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中职生,要好好学习,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史为志,以奋斗青春书写瑰丽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