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市教育局举办四史宣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7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举办四史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主持。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学校专职副书记(校长)、直属事业单位主任等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卫菁华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及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贴合许昌实际,既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对教育系统深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聆听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目标方向,对标对表持续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