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卡到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9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卡到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赵燕敏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卡听取了该校党总支书记赵燕敏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该校餐厅运营、特色教学、校园安全、校园环境等情况。李卡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卡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学校要按照全省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台账,逐一对标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出台的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要全面系统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拉单列表,及时整改,狠抓落实。

调研后,李卡为该校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李卡以《深入学习借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判标准;二要坚持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努力推动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