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鄢陵县教科局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5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教科局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

 

 

 

2月2日,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在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排名第一的预中标候选人。

 

 



 

 

 

当天下午,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三楼会议室进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

耿利民、刘如意、张秋萍、张瑞民、柴风珍、陈杰为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组建的甲方谈判小组成员,李丹、朱大庆、房娴慧、李占权为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乙方谈判小组成员。谈判由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王永超主持。甲乙双方谈判组成员全部参加了谈判,甲方由耿利民担任主谈人,乙方由其授权代理人李丹担任主谈人。 

项目整体预计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竣工,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鄢陵县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发展,大力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快教育强县创建步伐。

双方进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对谈判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确认谈判备忘录。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有效促进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的落地实施,大力促进鄢陵县教育公平及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成为鄢陵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