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建安区政府区长马浩调研重点校建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5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政府区长马浩调研重点校建项目建设情况

 

 

 

 

 

1月26日上午,区长马浩对建安区第一实验学校和龙泉街小学项目建设情况行调研。区发改、住建、规划、国土、城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桥镇政府、新元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区政府办主任王丰伟、区政府办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等陪同调研

 



 



 

马浩一行首先来到第一实验学校,实地查看征地拆迁工作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决征迁工作中的困难。马浩要求,苏桥镇政府要加大对有关第一实验学校项目拆迁的力度,确保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拆迁工作,达到开工条件,保证项目尽早开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马浩指出,学校教育关系孩子的健康成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学校建设作为加快教育发展的关键,作为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重视学校规划建设,克难攻坚,认真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随后,马浩一行又来到龙泉街小学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龙泉街小学项目位于魏文路以西、莲苑路以东、龙泉街以北、新元大道以南,总占地面积约89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建设规模为小学36班。项目建成后可增加学位1620个。目前,该项目控规已编制完成,正在编制详规。马浩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和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和建设时间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马浩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要求,全力做好项目详细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和前期筹备等工作。新元办事处要成立拆迁专班,具体落实征地拆迁实施工作,力争早日达到开工建设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将所有工作前移,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