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到第一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征迁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8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到第一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征迁现场办公

 

 

 

 

为加快推进区第一实验学校项目建设进度,2月6日上午,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到项目建设征迁现场办公。局校建办、苏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苏桥镇小黄桥村部分民宅和坟地拆迁工作滞后,严重影响了第一实验学校操场和两栋宿舍楼建设,影响了学校的招生工作。

在项目工地征迁现场,薛建峰实地察看了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快项目征迁和建设工作的指示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各方力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做好与区政府办的沟通对接,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征迁扫尾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工作,元月底前全面完成拆迁工作任务,确保达到工程开工条件;三要督促施工企业,做好土地平整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保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