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对各县(市、区)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23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

对各县(市、区)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考核

 

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县(市、区)第一季度考核工作于4月18-20日如期进行。市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了三个项目建设专项考核组对各县(市、区)同时进行考核,三个考核组分别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任组长,抽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相关领导作为考核组成员参与考核工作。第一组负责考核鄢陵县、襄城县、示范区,第二组负责考核长葛市、建安区、魏都区,第三组负责考核禹州市、东城区、开发区。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每到一地,首先听取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关于三年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包括三年攻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教育改革创新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解决“上学难”问题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教育、编制、发改、财政、人社、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随后查阅攻坚工作相关档案资料,核查未开工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最后对照2017年续建项目、2018年和2019年项目建设台账,逐一核查在建项目形象进度。

襄城县考核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实地查看东城区许都路小学

考核组实地查看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徐小学

考核组实地查看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

考核组实地查看魏都区健康路小学和平路校区

考核组实地查看襄城县库庄镇中心小学

从考核情况来看,我市基础教育攻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县(市、区)对计划建设项目早谋划、早安排,提前达到了工作预期,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