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副市长赵淑红督导检查教育攻坚建设项目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8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副市长赵淑红督导检查教育攻坚建设项目安全工作

 

赵淑红在南海街小学实地督导

 

赵淑红在许都路小学实地督导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与教育项目建设平稳推进,5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先后东城区南海街小学许都路小学施工工地,对教育攻坚在建项目安全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副局长裴中良、东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等陪同检查。

建设项目施工工地,赵淑红详细了解现场施工安全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业主必须加强安全监管,搞好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赵淑红指出2018年是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在抓好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必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各县(市、区)、各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到每天有排查、有记录、有反馈。安全施工要安排专人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工地人员进出要有检查、有记录,施工车辆进出要有专人引导,工程机械、特种设备操作要持证上岗,施工现场要做好防火、防风、防雨、防电、防雷工作,切实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杜绝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