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调研城区教育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1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调研城区教育项目

规划建设情况

5月31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对襄城县城区教育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汉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朝敏,副县长田秋琴、赵胜业,县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城开办、教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毅一行分别对襄城县北师大博文学校、文化路小学、襄城一高分校、东城区中学等教育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在北师大博文学校征地现场,孙毅要求城关镇和十里铺镇加快征地进度,力争在麦收结束后建设工地围墙,并要求国土局将道路建设与学校建设同步推进;在文化路小学和襄城一高分校选址地,孙毅要求库庄镇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早日解决土地问题,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在东城区中学,孙毅要求茨沟乡政府协调电力部门,加快高压线杆迁移进度,确保东城区中学二期工程早日完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