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建安区政府召开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1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政府召开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建安区政府召开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推进会,为建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扎实推进增添活力、充足动力。区政府副区长李智虎、周垚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住建、教体、国土、财政、规划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元办事处、许由办事处、苏桥镇政府、小召乡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智虎听取了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有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手续报批、高压线迁建、土地清表等问题的汇报,与各相关承担任务的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及部分项目手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逐一分析、研究方案、协调解决,有关职能部门、项目属地单位就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李智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我区重点教育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认准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的发展态势,找准制约项目手续办理的各类问题,精准发力、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速度。一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认识,真心实意、快速高效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问题、加快进度,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条件;二是要真正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与项目单位对接,搞好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确保5月23日前手续办理落实到位;三是加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提前化解未批先建、手续办理等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