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民生调研教育攻坚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6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民生

调研教育攻坚项目

 

6月25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民生到教育攻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等一同调研。

王民生一行先后到瑞祥路树果幼儿园、第一初级中学,每到一处项目工地,王民生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建设用电、设施设备、工地、师资配备及周边环境等提出具体要求。

就攻坚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王民生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年攻坚项目建设,狠抓落实、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好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二要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攻坚建设项目,一定要按照台账中的时间节点时序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注重内涵提升。新建项目要在提升质量、发展内涵上下足功夫,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学校,迅速放大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