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带队对2018年民生实事教育攻坚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2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带队对2018年民生实事

教育攻坚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列入2018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的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农村寄宿制学校、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东城区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建设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情况。在许都路小学,秦春梅饶有兴趣地询问装备式建筑的基本情况,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投用,尽快缓解东城区小学大班额问题。针对德星路小学停工情况,秦春梅要求东城区把存在的有关土地问题摸清弄透,提出意见建议,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在禹州市,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褚河镇中心学校、鸿畅镇中心学校和神垕镇中心学校。褚河镇中心学校是2018年新建学校,既是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学校,也是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视察组查看了校园、操场和学生餐厅,秦春梅对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科学的分区布局、完善的教学功能等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鸿畅镇中心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是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已主体完工,秦春梅一行查看了房屋布局,并对禹州市教体局和学校负责人提出一定要建好用好的要求,为留住优秀教师扎根农村教育发挥作用。神垕镇中心学校是一所依山而建的新建学校,占地规模大,布局合理,建筑风格突出,秦春梅高度赞扬该校是目前许昌市最美的乡镇中学,叮嘱镇政府有关领导要进一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叮嘱学校班子要用心把学校办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卢开放、副主任张鄢民、市教育局调研员陈晖及市政协和市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东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禹州市政府和市政协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