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市教育局召开八月份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暨教育综合改革专班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6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市教育局召开八月份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暨教育综合改革指挥部专班例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问题,提出建议,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攻坚指挥部常务副组长杨文超主持,局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有关科室围绕《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任务分解台账》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四清单一台账”工作任务、市委深改委改革事项等工作,逐项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工作建议和下步打算。

杨文超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各专班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优化与政府各部门间的联动机制。二是市教育局内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凸显工作力度。三是各科室要发挥杠杆作用,增强工作主动性。目标任务要再梳理。针对个别项目进展不明显等,要对标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找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抓紧推进。重点事项要抓实效。重点工作关系重大,必须不等不靠、创造条件,用数字和成效推动工作,真正让群众看到改革的效果,享受到改革红利。